close

這是在去年協助客人搬往澳洲的故事~

我們的業務人員很貼心的先了解客人需求後再協助他做決定

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並協助他完成任務,是松福搬家一直在追求的目標!😎

 

---

經常幫客人規劃國際搬家事宜有時候還真是難免有種羨慕的心情~

能有機會去體驗國外的生活,而且如果是搬到這種好山好水好自然的國家,更會憧憬自己在大自然的環繞下生活著~有種幸福感!哈哈

因本身就是一個熱愛爬山愛大自然的人,所以能去澳洲生活著實讓我嚮往不已的!

 

認識這位客人是個拔拔在他小的時後便跟著父母親舉家移民到澳洲。他用著模糊的印象告訴我當時是整個家打包到澳洲其實就是指貨櫃(20尺櫃或40尺櫃)

當年的這位小朋友如今也長大成家,成為兩個孩子的爸爸,在回台灣工作了10幾年後也決定帶妻小到澳洲定居。

 

我問他是不是也需要整櫃把家當全部運回澳洲拔拔說沒有這麼多東西只要運幾個樟木櫃、柚木櫃和幾箱的生活用品而已話說這些櫃子若是在澳洲重新購買價格會很高,所以怎麼樣都要運回澳洲繼續使用。

在評估拖運清單後,我們認為裝20尺櫃比較划算因散貨出口這些傢俱若沒有打木箱是很容易在長途運輸中有所損壞若裝20尺櫃則不用去為傢俱特製木箱只要將傢俱做好防撞包裝即可!(外面裹氣泡紙和瓦楞紙)

 

結果拔拔聽到評估是20尺櫃運送後覺得很猶豫,因為他一直認為拖運東西沒有很多!20尺櫃有點誇張~於是我們提議到他家協助了解一下其他要拖運的物品量

當天到府上,拔拔看到我們便指著這個指著那個說要一起搬運、床架也要帶走…… 我心想這不裝20尺櫃是不行所以我又再次精算運費給拔拔比較散貨與20尺櫃費用的差別後,他也認為裝20尺櫃是比較划算且反而節省很多的包裝(木箱費)。

 

終於我們達成共識裝載20尺櫃然後並依照日期到府上打包、裝櫃

此時故事峰迴路轉,到了搬運當天拔拔又來電說他不想搬這麼多東西了因為他來不及收拾......(哈哈很多人搬家遇到的最大心魔就是收拾啊!)

我們聽到後立馬趕去現場了解狀況原來拔拔有個個性叫優柔寡斷”和選擇障礙”…..猶豫這些東西要不要一起打包帶走。為了不讓拔拔花了錢還浪費20尺櫃的空間,既然想帶走但是來不及打包,那就交給我們松福專業的搬家團隊來吧!💪💪

就這樣一個上午松福搬家團隊(4位師傅+1位女工我~)完成了打包任務我看到拔拔原本惆悵的臉瞬間展笑顏~

我們很高興幫拔拔解決這艱鉅的搬家任務我們也衷心祝福拔拔一家人在澳洲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師傅很小心且很仔細包裹樟木桌~
2.jpg


師傅對每一件傢俱包裹都是小心翼翼~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