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宅配跟貨運幾乎沒什麼不同!

宅配為近幾年從日本引進的新一代物流管理技術,主要鎖定的消費族群就是一般的消費大眾。而貨運目前也都有宅配到府的服務,不過他們主要的服務對象仍然是公司行號、工廠、營利單位...等較為大宗物流需求的單位。

另外,宅配通、宅急便..等新一代的物流配送系統,強調的就是方便,收件據點相當多,如便利商店、一般店家..等。而貨運的話,除了各縣市的營業據點、集貨配送中心,或是你本身為他們的簽約客戶(會到你指定地點收貨),不然收件的地方少很多。

不過,貨運的運費真的比較便宜(以大體積、寄送數量多來說),通常宅配系統,受理的物件最大到150cm(長、寬、高的加總)上下而已,最大可以允收到200cm,重量不能超過20公斤。而貨運的話,幾乎沒有上限,只要塞得進貨車的貨,我們都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