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務的過程中、首先會被問到的問題多半是透過何種方式運送行李。

基本上、這個得視託運人的行李運送量與時間規劃而定。託運行李的箱數較少的情況、以空運快遞與海運的價格比較上來說、差距十分有限。因此、託運行李較少的客戶建議是透過空運快遞的方式運送行李。當然透過空運快遞形式運送的行李、其運送時間也大幅縮短。

以台灣到歐洲國家為例、僅一周以內便可到達。這一類的運送規劃適合小運量行李的運送、或者時間規劃較緊急的託運。至於託運量較大的行李、用空運運送實在是花費驚人,除非是萬不得已、不然多半建議託運量大的客戶以海運形式來運送。

以運送美國為例、海運的運送期間大概是一個月。這兩種運送方式、除了量與時間的不同,文件上的準備也不盡相似。因此針對不同客戶的詢問提供不同的運送規劃就是搬家公司最主要的工作之一。

松福運輸本著二十多年的搬家經驗、對於每個詢問的委託人都為其量身訂做一套合適的搬運規劃。

從詢問的開始我們就針對各種不同的客戶需求詢找合適的運送途徑。最於要搬運傢具等等大型物件的委託,我們會建議客人以整櫃運送的方式以降低整體的運送成本。對於運量較小的委託、也會建議利用空運快遞的形式運送。此外、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發展出不同的服務內容,從完整的一條龍戶對戶服務到運輸安排與託運行李的包裝,松福運輸都能替我們的委託人辦到。

 

無論您有搬運上的任何問題,請與我們連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IMG_0513_thumb[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