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自開放小三通以來、確實替兩岸的航運通關大開了方便之門。不僅讓進出口貨運除正式通關外有另一更簡便迅速的途徑、同時也加速兩岸的互通往來。而我們國際搬家業者、也能夠借由此渠道為往返兩岸的台商或各行業外派人員,提供更為迅捷實惠的服務。

 

話說在六月底的時候、我們接到一通來自於大陸的詢問電話。託運人想將其行李自桃園運送至其金門老家。雖然我們公司總部位於台北,不過只要是客戶的委託、迄運地點無論在哪裡我們都有辦法完成客戶的委託。不過金門當地並無搬家公司,而大部份的同行也因為離島的關係,多半承接意願不高。松福在台灣深耕近30年、在地經驗豐富,自包裝至派運的統籌整合能力更是深受各行業客戶肯定。別人能做的、我們能做;別人不能做的、我們更是勇於克服。因此對於這次的委託、我們整合了小三通船務業者與金門當地的卡車司機、一起完成這一次的委託。

 

IMG_0032   IMG_0031    IMG_0037   

由於客戶託運物件大多為傢俱、為了避免運送過程中意外的碰撞造成傢俱本體與表面的損害。在幫客戶作運送規劃的時、針對包裝部份我們特別做了木箱包裝的提案。本來我們是計劃只釘一個木箱,但是在包裝處施工時卻發現客戶委託的薄型電視如果也包裝在同一個木箱內、恐有破損的風險。我們與包裝行當下決定幫客戶的電視另行以一個較小的木箱保護。除了實惠的價格與完整的運送規劃、對於客戶託運的行李我們均提供最高規格的保護、並竭盡所能的降低可能因運送而產生的破損風險。讓客戶安心滿意並提供實惠優質的搬運服務永遠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

 

IMG_0040    IMG_0042    IMG_0049

由於木箱因為裝了傢俱、體積龐大,在金門客戶處卸貨時讓我們傷了一會兒腦筋。因為當地的卡車司機反應物件太大、需要吊車才方便作業。可是臨時去哪找吊車呢?況且以客戶地點條件來說、吊車作業也不是最好的選項。這時候我們深厚的作業經驗就派上用場了,我們請當地司機協助、直接於卡車上拆箱並將物件一一卸下。不僅解決了作業問題、同時也替我們的客戶節省下來不必要的開銷。這是多年的作業經驗才能培養出來的反應。也只有經驗豐富的搬家公司能夠解決各種突發狀況,再一次以我們厚實的作業經驗與整合能力完成了客戶的委託。

 

IMG_0053    IMG_0045     IMG_0048

無論您有搬家上任何的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或借由我們的線上客服系統直接向我們詢問。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任何您需要的訊息與服務。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113-1號
台北總公司:02-2726-5255/02-2728-1888
傳真: 02-27277436
  E-mal:songf@songf.com.tw
公司首頁:http://songf.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