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7.JPGIMG_4634.JPGIMG_4646.JPGIMG_4643.JPGIMG_4655.JPGIMG_4680.JPG

前幾天松福接到客戶詢問要處理從泰國運回四面佛的後段搬運處理.

佛像本身重達 265kg (135x105x175cm), 加上要放置在高台上面, 貨主本身非常擔心搬運上的風險, 畢竟佛像在泰國做了32夜的法會, 又有該著名寺廟高僧在佛坐上加持的經文, 可說是非常珍貴難得, 碰撞不得!  貨主此番費心又千里迢迢的從泰國搬運回來想供給台灣民眾參拜, 心情想必是無比的期待又緊張.  

此次搬運的確比一般的搬家要注意更多的細節, 除了物件本身很重, 搬運技巧上也是要跟師傅們細心確認,並仰賴他們的專業. 我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些搬運時的照片, 而且也很開心此次搬運非常順利成功. 我想除了師傅們專業細心的搬運,還有四面佛的加持吧!  貨主會在5/21 星期六晚上七點, 有個儀式並開放給大家前往參拜, 有興趣的大大, 可以過去看看, 聽說四面佛可以保祐事業,愛情,健康喔!! 地點是: 林森北路85巷1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