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伯,  您的第一印象是? 全身包著像肉粽(聽說交友網站也素這樣拉..那請問要怎麼交友啊?)只留下一雙大眼睛, 天氣熱,大部分服裝是白色系文主, 主要語言是阿拉伯語,說真的看不出來每一個字的不同,都像是寫草書一樣的行雲流水, 發著很多h .的音,曾經和一位伊拉克的家庭,他們對阿拉伯的看法....難啊.那我們台灣人,不就是難上加難?

阿曼自然資源豐富,但因經濟起步較晚,經濟基礎十分薄弱,發展相對也較緩慢,但仍算是一個較富裕的阿拉伯國家。鈫通上主要依賴公路,他們無鐵路,對外貿易,阿曼主要出口石油和天然氣,約佔國家財政總收入的75%,非石油類出口有銅、化工産品、魚類、椰棗及水果、蔬菜等。

阿拉伯,大部分人都所知不多,或許正因為這個神秘,更值得我們去探索,不是嗎~今天和各位一起探索阿拉伯半島國之一-蘇丹~

44 

阿曼蘇丹國(Oman)
44  
國王清真寺,位於首都馬斯開特
333  
阿曼位於阿拉伯半島東南側,鄰近波斯灣
 
11  
首都馬斯開特地處波斯灣通向印度洋的要衝
 
11  
阿曼國王卡布斯的皇宮,金碧輝煌
4  
馬斯開特環境乾淨清爽,綠化成功,號稱『中東的新加坡』

 44  
尼茲瓦古堡~曾是阿曼戈蘭迪王朝首府
 
尼茲瓦市集  
尼茲瓦市集
2  
阿曼號稱『保壘之國』,最有名當屬巴赫拉堡     整修中,1987年列入UNESCO世界遺產
 11  
賈布林堡-17世紀勢力最強的領主所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