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中左右我們接到一通詢價電話,來電的陳小姐表示想從上海搬回台北,但是她過幾天要先回上海,上海家中沒網路,連絡上較不方便,於是我們便留給她松福上海代理人員的聯絡方式,請她有需求時直接與上海代理聯絡。

幾個禮拜後,大約是六月底的某個週六,台北松福的值班人員突然接到上海代理的來電,說明陳小姐要求當天估價,而且她再過兩天,也就是下週一就要搭飛機回台灣啦!因為事出緊急,剛好這兩天都是週末,船公司海關等都休息,代理二話不說馬上在星期天排出時間前往陳小姐家中觀看物品並估價,待星期一一大早就立刻著手打包辦運的工作,內勤人員也同時替陳小姐安排船期,好讓客人在週一下午能安心坐上飛機返台。就在一陣忙碌與緊急聯絡後,從估價到搬運只有僅僅三天時間,松福終於在星期一當天如期完成陳小姐的此次任務!

 

陳1  
美美的包裝圖

 

這次的經驗雖然很有挑戰性,但是任務完成後也很振奮,對於客人需求,松福都盡量做到即時服務,使命必達!
但是為了能提供更好更完整的服務,請大家若有搬家或其他需求時,請盡量提前預約安排,這樣才能有更充分的時間準備安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