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起,為了將松福好的服務推廣給更多人知道,凡是給松福搬家服務過的客人,只要在個人的網誌上發表當天搬運服務良好的情況,以E-MAIL將網址寄給我們,經確認無誤後,即送7-11禮券300元!

 

活動詳細辦法下載: 請按此

 

發表文章須符合以下條件:

  1. 文章標題及內文需有”松福搬家”四個字。
  2. 大概是何時搬運的(年、月)
  3. 可概略描述當天情形及搬運過程,您覺得松福值得推薦的地方。
  4. 希望文章約150字或以上,文章描述勿過於誇張,可就工作人員服務的過程中給予讚美。
  5. 網誌需處於公開的狀態(大家皆可瀏覽),松福會放入官網做為推薦連結。
  6. 本活動即日起至2013年2月8日

 

請在來信時,一併註明您的連絡電話當初搬運的日期起迄點金額服務人員以及禮券寄送地址,網誌文章經松福確認符合資格後會回信通知,禮券將以郵件或工作人員親自送達的方式寄送,松福在此先感謝各位好友的誠心推薦!

 

相反的,松福若有任何服務不周的地方,也請您寫信或來電告知,我們會認真傾聽您的問題,並針對不足的地方做檢討修正,感謝您給予的意見!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松福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2. 獎項圖片僅為參考示意圖,獎項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恕不接受客戶指定型號或樣式。
  3. 一旦中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主辦單位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4. 松福搬家保留活動規則解釋及修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