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活動的網址: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70867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就快到年底了!

 

在今年裡我們做了許多重要的改革,包括官網全面更新、製作新版海報及貼紙、舉辦粉絲團活動等等...

希望能帶給大家對松福耳目一新的感覺與印象~

不論您是否有和松福合作過,或是對於松福的服務有許多建議,都歡迎與我們分享!

今後松福也會一直秉持著服務大眾精神,讓每個的客戶或粉絲都能感受到松福貼心與親切的態度!

 

馬上就要到聖誕節了~

松福娃娃化身成聖誕老公公,要在聖誕節前舉辦抽獎活動來送聖誕禮物給所有支持松福粉絲團的朋友們!

 

即日起只要成為松福粉絲團的一員並回答一些小問題,就有機會抽中瑰柏翠禮盒(乙名)以及7-11禮劵$200(五名),快點一起來抽聖誕禮物吧!

 

*秘技:問題的答案通通都可以在松福官網找到喔!

松福官網:http://www.songf.com.tw

松福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ongf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