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福搬家在地經營了30餘年,從一開始單純的貨車運送,到協助客戶搬運大大小小的物品,打包及協助辦理進出口,我們累積了許多珍貴經驗,這些經驗也讓我們往後在處理搬家貨運時更得心應手~

 

前陣子接到客戶來電詢問從台北運送到金門的搬家服務。特別的是這位客人除了需要運送一般搬家箱物外,他還有一台重型哈雷機車需要我們協助搬運!由於重機是屬於高價值的物品,除了需要慎重地打包避免客人心愛的車在運送過程中受損外,也需要向海關申報。於是我們建議客人把哈雷機車打包成密集板箱子,因為走海運的關係內部也需做好防潮措施,箱子還要把引擎號碼露出來好讓港警可以核對資料。

 

在詳細解說打包流程並與客人達成協議後,於是約定好打包當日早上九點由客人親自騎哈雷到打板地點打密集板箱,然後直接到貨運港口;當日下午,我們再前往客人家打包其他需要搬運的物品,一同運送至貨運港口跟哈雷機車合裝一個貨櫃。

A-1.JPGA-2.JPG

經過幾日的海運運送,貨到金門料羅灣的隔天,松福的金門代理便開始協助客人辦理提貨手續,並一併協助運送至客人金門住處。貨到住處一樓後便開始進行拆箱, 其他物品則搬到位於三樓的新住所

 

感謝客人的配合及相信松福,此次運送的過程非常順利,客戶看到愛車完好無損也非常開心,我們能順利完成客戶的需求也感到很滿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