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運人在詢問搬家服務的時候、偶而會問到類似底下的問題;「你們公司在台北、可是我們在OO縣/市/鄉/鎮,這樣也可以服務嗎?」其實台灣相對於其他國家或區域,運輸算是相當方便的一個地方。所以只要是可以到達的地方,倒是沒有不能服務的區域。如果硬要說出能力範圍外的地方的話、我想是玉山頂吧。(笑)

不久前一位家住台中的小姐就問了我們搬運服務,這位N小姐是要從台中搬運物品到美國紐約。她在網上看到我們的資訊、也看過我們的網誌部落後決定跟我們連絡。託運人相信我們能夠提供好的服務給她,不過她也是小心地問了上面的問題想確認我們是否能夠提供服務。結論當然是沒有問題嘍!

N小姐的物品不能說少、也不算多。最特別的是N小姐要帶一個長型的沙發,且因為預算上的問題N小姐不能接受木箱的建議,而N小姐也提到說因為沙發的腳是細尖型的,如果不妥善處理的話很容易就會發生破損的問題。本來詢問N小姐椅腳是不是能夠拆卸、這樣我們只需要將椅腳卸下後包裝好連同沙發坐體一起包裝就大功告成。不過、事實上N小姐要帶的沙發骨架算一體成型的、沒辦法拆。這樣我們只好將椅腳做【重點】的包裝了。

IMG_3664 IMG_3661 IMG_3662

 

了解託運人所擔心的問題、在包裝完成後我們也將照片傳給客人讓她了解包裝後的情況。另一方面也請船公司和後段服務的人員在運輸上面特別留意。最後託運物品完整無缺送達、託運人也非常肯定我們的服務。

IMG_3673 IMG_3666 IMG_3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