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上星期出差參與了松福師傅們的公司搬遷行程~

這次師傅們被賦予的任務,客戶是一間食品測試中心,因為擴廠的關係,公司從原有的四層辦公室要搬到另一棟九層的辦公大樓。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小編希望每個客戶的生意都能越來越好~

 

搬運前,小編四處走走看看,這些測試的機器有些只比公司用事務機大一些,但聽說每個身價卻是上百萬! 而且師傅說,有好幾台機器的重量不輕,需要2-3個師傅一起出力才搬得動呢!

 

由於幾乎每台測試機器都很身價不凡,加上這些精密的儀器經不小心碰撞可能會失準,因此不管是包裝還是搬運時,每個師傅都很小心仔細,除了包裝上使用防水的膠膜和束帶固定外,搬運過程中也需要用毯子墊在機器下以防劇烈搖晃。師傅們的動作都很輕柔,為了讓每台機器都能安全地抵達它們的新家~

 

 DSC_1120 DSC_1125 

 師傅們仔細的包裝~

  DSC_1113

不能壓到的管線等小物就放入物流箱保護!!

DSC_1143  

DSC_1156    

特殊形狀的機器很難包嗎?

在師傅的巧手下加上保護的塑膠桶固定後...一樣可以包得很漂亮!!

 

DSC_1160IMG_03091 IMG_03161  

桌子也要用膠膜保護~至於其他較小的物件就可以放入塑膠籃用毯子做好防撞保護就OK囉!

DSC_1178 DSC_1179

下車時也要小心地搬運,防震的毯子不可少!

 DSC_1214   DSC_1221 DSC_12111    

 小心翼翼的將這些機器搬到新家!!  

789

實驗室裡接近天花板高的器材都是經驗豐富的搬家師傅在1樓保護綁好後,再用吊車從窗外吊進來

 123

  搬完以後的辦公區模樣,最後一張照片的玻璃桌是用人工搬進來的,真是好厲害!

 

小編很高興有機會參與這次的搬遷過程,跟前跟後地拍了很多照片,雖然拍照時一直都很戰戰兢兢,深怕碰撞到這些貴重物品不過在大家都很小心翼翼的行動下,終於平安又順利地完成這次搬遷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