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一開始就遇到今年第一個國際性災難;
大家都沒預料到,過完新年後人類活動會因為肺炎疫情肆虐而幾近全面停擺。

 

第一波疫情發生在中國,這突如其來的封城封路事件讓許多人有家無法歸的苦衷。
一些回台灣過年的台幹也無法如期回中國復工,想留在台灣也礙於無公文件在手邊,進退兩難下實在不知道如何是好。😫
這期間我們松福國際搬家也接獲許多因疫情導致無法中國台灣往來的商務人士,也有來台灣就學的陸生因為過年期間回內地卻無法再回台,只好尋求我們松福搬家的協助,大部分的委託都是在無屋主的現場下安排打包與搬家的案件。

正常搬家狀況是兩地皆需有屋主接應,但在這個非常時期,只能選擇在無屋主接應下仍可協助他們進行海外搬遷事宜。首先我們必須了解屋主無法到場的原因,再來需要先與房東或親友聯絡,經三方確認後才可取得客戶住處的鑰匙。約好搬家當天師傅會與屋主通電話或視訊即時現場連線,入屋後先對室內擺設拍照並傳送給屋主確認托運物的位置。這來來回回的溝通是很需要時間,但為了不造成後續問題詳細溝通是必然的!

因托運者(屋主)不在現場指揮,所以打包的過程中松福師傅盡可能去滿足客人要求,除了打包生活用品外,若有需求連垃圾處理也能協助處理!

另外若是有陸生需要協助提供行李打包搬運,也可以聯絡我們松福搬家,一起討論如何協助進行搬遷唷~

在這個非常時期,我們盡所能幫助在外的遊子,讓他們能放心且安心交給我們松福處理搬家事宜。也希望疫情趕緊結束,不要再造成更多的傷亡與損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