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如果您家裡或公司有一堆雜亂零散的東西需要包裝及搬運搬遷時,一開始是不是會感到超級頭大呢?

 

輪椅2   輪椅  

今年三月中,我們接到一封email詢問搬家遷廠的規劃和報價,原來是某大文化事業想從林口的倉庫搬運170箱輪椅至台北市萬華區,之後再幫忙用專業棧板包裝。廠商在email裡附上了20幾張包括在倉庫的輪椅、台北擺放區、擺放區出入口大小、電梯大小、電梯載重等等的照片,約一週後開始搬遷動作。松福搬家本著29年經營專業運輸搬家及包裝的經驗,從廠商提供貨物固定的長寬高及照片,馬上做評估並回信報價,對方在詢價後也決定選擇交由松福搬家來搬運!

 

本來看似只需要幾台小車出動的簡單運輸工程,就在第二封email來的時候起了變化。第二封補充事項裡註明,除了原本的170箱輪椅外,另外有346箱輪椅希望能一起搬運,而且這些輪椅分別儲放在兩個相距50公尺的內外兩倉庫裡,外倉有堆高機可幫忙出貨,但內倉(主倉)裡的輪椅分放在一樓跟二樓,二樓必須出動大批的搬家人員才能順利搬運,而且要一箱一箱搬運上車。此外,廠商還要求運輸過程中不能有任何損傷及時間上耽誤。各位看官,如果是你該如何做呢?以一個外行人來看這些狀況和要求,似乎是一項高難度的工程作業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