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各位分享的是一個搬運石頭的case~

石頭---一個非常普遍又不太起眼之物,如果經過藝術的眼光及精湛的技術,它會變成什麼樣呢? 答案是價值翻倍,而且是翻了好幾倍,

今天載運的貨主M先生,就是在這石頭收集及雕刻有非常專業的經驗,  耐心點兒,待會兒讓各位客官們大飽福

基本上,想的到及預策到的問題,是石頭藝術品一定是不規則形狀,  然後是藝術品,件數必定不少,再來可能會重,特別大石頭, 再來即是藝術品,就在包裝及保護上面要很講究,不然,斷了一個角,刮了一道痕,這個價值立即變成"跌停板!"

果然,這些是早就會料想的到,在準備包材及調度人力中做了詳細的規劃, 實際上在包裝時就花了好幾個小時, 各位,並不是拿了就包,因為要"好好鑑賞...",我是說,  注意每一件石頭藝術品表面的破損程度,可能因為自然原因或是意外的受損,而造成藝術品部分瑕疪, 一件物品光拍照就可能上拍一張,左拍一張,下拍一張,有的甚至六面角度都拍.那麼,如果有500件,就500* 3(平均)...=1500,反正照片真的很多拉

邊拍,邊鑑賞, 不得不佩服貨主的藝術天份ㄟ.......如下,it is show time!

s  s  s  

 

紅點上為貨主的編號,對這些愛品,就像每一個人都有名字一樣...這些石頭真的好幸福喔,有這麼讚的主人照顧著: 

 

44  2  

因為藝術品之特性,包裝上從氣泡袋,+海綿+PE膜,有些特別貨品如騰空型的,中空的,,需要用特殊"道具"...人稱乖乖粒,真可愛的名字,可別拿來吃喔..是吸震放碎的~

 這樣還不夠,因為車子在行進中震動是無法避免的,要大片布類的,我們選擇經驗老道的"毯子"先生,不是拿來蓋人的,是蓋這些寶貝的喲....包啊包.包啊包,,從拍照,一個個的包,真的每一步都出自師傅們的用心,師傅不是只會開車載貨,對於貨物的安全,更是放在第一,6人包裝,花了4小時,各位客官可以想想,換算有幾個物件? 真的很多喔~~

從起點到訖點,師傅用心,客人放心~~`

333      333  

祝大家年年有餘喔~~                    看起來像船還是山,名字不重要,重要是真的很好看 

555    11  

 

有山則靈,有水則鳴                          像不像皇帝的諭令?

2  

 以上列出部分與各位客官分享,這次搬家知性之旅,真的是收穫豐盛呢!

 

arrow
arrow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