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什麼都在漲價,房租也跟著漲,好不容易習慣這邊的商圈,現在又要搬家了!!

想到要搬家頭就好痛~

回想起之前搬家的經驗,真是讓人不想回憶壓!!

大熱天的,兩三個大男人在太陽下揮灑著汗水,騎著我們的歐兜拜,早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就把錢存起來拿去買台汽車!!明明看起來路程就不遙遠,怎麼可以搬上整整一天!?從一大早八點多就開始搬,來回不知道跑了多少趟了,過程真是心酸壓!!全部搬好後已經是晚上八九點了,真的不能理解,東西就這麼一丁點大,怎麼放不下!!


某天在fb上面看到「您出力,我出車」,好奇的點進去看一下,原來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唷!!

松福國際搬家公司提供多元化的服務,也包括,「自助搬家」!!

什麼是自助搬家呢?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也就是說,消費者提供人力,貴公司提供貨車,我們自己把東西搬上車、搬下車,他們除了負責提供車子把我們載到定位,司機大哥還會協助我們上下貨,重要的是價錢合理,只跟我們收車資而已,真是方便壓!!



沒錯!!如文章所說的,我們提供「自助搬家」的服務,讓學生們或是力大無窮可自己搬運東西的各位大大們,除了省下荷包也可以享受一下搬家的樂趣!!

若是您需要此服務,可來電洽詢:02-2726-5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