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搬家精緻包裝
起運地址:彰化
目的地址:日本大阪
搬家類型:精緻搬家、海外搬家
主要物件:搬家包裝服務
神桌在台灣人的傳統信仰中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本人在月初接到客人詢問將神桌運至日本大阪.由於神桌的價值不只限於本身金錢的價值,對貨主本身的信仰更是重要無比本公司稟持著服務的精神 ,以及精緻包裝到府服務的宗旨.幫貨主量身訂做包裝方式,亦應貨主要求細心規劃神桌抵達時間以符合良辰吉日.由於神桌體積龐大,為保護神桌安全,工作人員規劃三個木箱並精心包裝

 

 IMG_0002

  

客人一再交待,神桌的雕花及手工非常精緻,絕對不能碰傷.因此,工作人員在包裝的時候 ,全程跟客戶解釋包裝的材料,以及包裝方式的原因 。客人看到後非常滿意。

  

IMG_0008IMG_0009

  

松福本著二十七年歷史的優良傳統,在日新月異的年代不斷更新經營方式。

客戶從第一通詢問電話開始,松福訓練有素的高素質服務人員即開始仔細聆聽客戶需求,憑著本身的專業給于客戶適當建議,並隨時追蹤貨物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