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一家公仔主題餐廳由七年級生的老闆創立,由於從小就喜歡收集公仔,餐廳裡頭從裝潢到餐具,都看得到卡通人物的影子,店內擺滿了蝙蝠俠、蜘蛛人、恰克、馬力歐等電影公仔。

店內的特色在於,所有醬料及口味都是老闆親自研發調製出來的,口感新鮮、價格平實、分量超大是店內料理的一大特色。而店內的鎮店之寶則是遠從美國芝加哥空運來台,尺寸比照真人打造的辛普森家庭模型。這次我們松福很高興又可以幫老闆,把超人帶回台灣。

5/1號店內會舉辦週年慶,會有抽獎活動,希望喜歡美式食物的大大們,可以共襄盛舉。

松福很榮幸的能跟他們合作,把辛普森家庭跨海送至台灣,在包裝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就是,每個真人大小的公仔都是不規則的形狀,在包裝前我們都會將每個人物拍照存證,以確保物品的完整,總之這次運送前的包裝跟溝通花了很多的時間,不僅內包裝有氣泡紙保護,外包裝我們都還有細心的用填充物塞滿整個紙箱,並打上棧板及膠膜,以確保在運送過程中不會損傷,但是,我們很樂意為客人服務。

 

在美國包裝前:

874005446_ebb296f687

 

包裝過程:

DSC02332      DSC02342      DSC02347

 

包裝時:

DSC02357               

 

安全到「異想空間」:

 

IMG_1555

 

 

 

 

$(KGrHqF,!ikE1NYfBdR2BNgwmUz3,Q~~_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