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去幫哥哥搬家,因為以前搬家都是我們家裡自己慢慢搬,但這次我們決定要請搬家公司幫我們搬,因為沒有找過搬家公司,也在新聞中聽過許多搬家公司糾紛,可能就是人員不專業阿東西用丟的,不然就是收費太貴之類的,所以最後我決定請我們公司平常有在配合的貨運行的搬家部門也搬家,果然,搬家前一天,負責人員就會打電話跟你確認細節,態度也很親切,到了搬家那一天,搬家人員很專業的捆綁家具,到了目的地,也會幫你把所有的傢具就定位,就算可能當下沒有位子可以放,他也會很有耐心在旁邊等你把東西移開,直到有空位為止,不會趕你也不會亂丟,再來,價錢也很公道,所以如果有人需要搬家服務的,也或者是公司行號有要送貨的,都可以去詢問~~~~~~

松福運輸有限公司
電話:2726-5255 方先生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auditor0612

 

張小姐的公司本來就是我們松福有提供貨運服務的公司,

因為在貨運上配合愉快,基於信賴感,也知道我們是正派的公司,

所以選擇松福,這次的搬家也很愉快,也順利達成張小姐的搬運需求!!

松福一直秉持著誠信服務的態度去面對客戶們,希望各位大大,如果你們有需要,除了國內外搬家,貨運方面的搬運也可以找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