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客戶要搬家的情況各不相同,一般消費者都是先從電話詢問搬家費用與細節,但是當物品較多的時候,我們會建議如果方便的話由我們的估價師傅免費到府估價。

與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

之前松福接到一位林小姐的電話詢問,表明該大樓及目的地皆有電梯,於是我們依照計價標準向林小姐報價,並約好送紙箱的時間。之後松福的工作人員送紙箱到現場時,發現此大樓購造特殊,需轉乘電梯,這與一般電梯的計價方式有些許不同,事後松福的客服人員與林小姐聯絡:「一般3.5T都是一組兩人來為客人服務,正常在電梯直達的情況下,一人在樓上,另一人在一樓接駁,工作人員可以順利快速的完成搬運。但若需轉乘電梯的話,必須先在轉乘處集貨一次再從轉乘處接駁到一樓,由於工作人員都是以時間集勞力來換取工資,如此將造成整個工作時間拉長,所以希望能增加400元的轉乘費。」在解釋過後林小姐能諒解我們辛勞,當下馬上同意貼補工人的工資。感謝林小姐的明理與體貼,希望我們未來還有機會為您服務。

這件事情說明若在電話估價時最好能將詳細情形說明清楚,譬如說:有無中庭、有無電梯、能否直接將車停靠在樓下、是否需拆組家具......將能夠減少我們與客戶之間認知上的誤差,最保險的方法是播打電話請我們估價師傅免費到府估價,可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誤會也省下您寶貴的時間。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播打給我們(02)27265255,我們會很樂意替您解答。

 

IMG_0813.jpg      IMG_3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