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做什麼菜給女兒吃..

     在網路上,找了一個有關雞的食譜,然後重頭看到尾,先鎖定食材,沒有一樣是冰箱所缺的,這表示"照圖做應該  輸入會等於輸出" ,相信有許多不擅做菜的人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對拉...我就是這麼天真,就像打開microsoft office , 你鍵入一個A 字,保証 會出現一個A字,但是接下來有些人 不知道A會怎麼放大,怎麼用成 草寫的A,(靠字型) .所以印出來的A就是很陽春的,

  的確很羡慕 會把食物混合又能快速煮的好,就像一個人隨便就能講出一堆英文不打結一樣,個人認為學習方法故然重要,但如果沒有熱情就不會有動力,即使失敗了,會因"失敗而自豪" ,至少你找到了一個 錯誤的方法,意思下一次就可以做改進或是捨棄不嘗試,不是嗎..

   所以再度進入廚房,先把剛才看的食譜背了一下然後依樣畫胡蘆,做出來後,小女兒說不想吃,可能不餓,大女兒擺明說了,爸爸,這個不太好吃....真的很怕聽的這句話.正當頭痛時,她說,加了醬油就比較好吃拉....真是體諒老爸啊.下次應詃多注意調味..以及預奇的味道,算了, 我再做一份,不用蒸的,用炸的,反正對這種調味烹煮法不行的人,用炸的都能解決問題..只要不要炸黑就好了拉...哈..真是.

   邊炸還要邊安慰,等下爸爸就弄好了,先忍耐一下, (還得充當客服安慰我們"客人"). 炸的途中,大女兒說我聞到好吃的味道..(奇怪的中文句子?),  然後我做完了,看她吃的非常ENJOY, 雖然搞了快了二小時,至少爸爸肯定不讓女兒們餓肚子,  不知道,我覺的讓小孩子餓肚子的樣子是非常殘忍的事實,可以忍受她功課不好,可以忍受她沒有考100分,可以忍受他們有時任性不聽話,但小孩餓肚子的可憐樣,就算再累一定想法,不會要他們自己想法或去吃餅干打發打發或充耳不聞哩..是不是這樣老爸太像小孩了啊..

   發生在昨天 晚餐時~~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