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福搬家公司感謝國內搬家客戶熱烈的支持.

第002期抽奬活動的結止日期及抽獎日期, 稍有異動, 順延兩周,  不便之處請大家多多包含!!

為了答謝各位的支持及耐心等候, 松福決定加碼送禮!

 

期數:第002期。

活動日期:2012年2月15日~ 2012年6月29日。

抽獎日期: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活動辦法:

當搬家師傅完成搬家時,請您:

(1)填寫問券及兌獎券,請搬家師傅帶回 >(2)松福代為抽獎(公證人監督)

(3)松福以電話通知中獎人>(4)中獎人前來松福領獎或由我們郵寄給中獎人。 

就是這麼簡單EASY您只要是國內搬家,就自動納入抽獎名單喔,記得一定在兌獎聯上留下您的資訊,肯定幸運之神有機會降臨在您身上!

 

獎項

(1)   國內搬家金額  4,000()以上,即有機會得到coach 禮品(手拿包或名片夾)(市價2000)乙個(名額3名)或威秀影城電影票兩張,名額7名

(2)   國內搬家金額  3,999()以下,即有機會得到威秀影城電影票乙張,名額15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