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替一位即將來台赴任的外籍教師搬運他的行李到台灣,起運地點是非常近的香港。因為這位老師呢之前是在香港任教,後受台灣這邊的聘任因此需要將物品搬運至台灣。

雖說這位老師生活簡單、但是仍有為數不少的參考書籍要運送,考量書籍重的情況不是非常合適快遞運輸,因此將這名老師的私人物品透過海運方式安排運送,並依此把約1立方米的物品的價格報給為這名老師付款的台灣聘任單位。

不過由於受聘時間的因素、該名老師需返回母國幾週後再到台灣來,因此香港當地勢必需要一段時間的暫存以及保管,除了暫存保管外、也需要包裝紙箱以及包裝材料的提供。這邊由我們長期配合的香港廠商直接連繫寄件人、由他們提供寄件人所需的紙箱數量以及相關材料。除了協助起運之前的支援工作,台北這邊也提供所需的進出口諮詢服務;除了一般性的進出口文件整理以及膳打外、因為該名教師是先持用觀光簽證入境,於台灣滯留期間由聘任單位申請其工作以及居住許可。為了讓該名老師的行李可以利用後送行李的名義進口、在確認過報關行以及海關後,由該聘任單位出具正式聘書一式即可做為輔助證件協助該名老師的行李以後送的名義進口到台灣。

無論您身在何地、想要從哪裡將您的物品搬運至您的目的地,松福運輸有限公司以及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專業的服務人員,將提供您所需要的搬遷服務,無論身處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我們以及我們的夥伴將為您提供完善的搬遷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