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要搬的愉快,消費者與搬家師傅其實各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搬遷一個禮拜前,松福會派估價人員,到府或電話進行估價作業,及搬家常識諮詢。

(1)  對於這棟屋子相關資料歸檔,有關的繳費單據、資料、文件,都仍然應該妥善保存,以備不時之需。

(2)  地址更改,所有涉及登記地址的機構也應該主動去變更,以免有任何重要的文件因為轉遞而延誤了時效。

(3)  水電瓦斯變更:在您為您的新家申請瓦斯水電的同時,請記得一併取消原來的登記。

(4)  臨行前的屋況檢測:在點交房屋給它的新主人之前,記得提前自行巡視過一次,給自己一些緩衝的時間。如果真的發生一些問題,也不至於在點交的時候發現,來不及作任何改善。

 

搬家前三天

(1)  搬遷前須清除櫃子、抽屜內之所有物品,將小樣物品整理成箱。如:衣物、雜物、化妝品、書籍……等,先自行包裝並註明在箱子上,因為只有消費者自己才最清楚自己的東西。電器、電腦類的電源線材宜捆好收集,避免日後找不著而無法使用設備。其餘傢具,則由我們為您處理。松福搬家有提供物流箱、紙箱、籃子、膠帶、包裝紙、分類標籤等包裝材料(須酌收成本),及古董、鋼琴、貴重傢俱等精緻包裝服務。

(2)  規劃新家傢俱配置圖,讓工作人員幫您將大件物品定位。(免費定位)

(3)  冰箱搬家前一天將插頭拔去,除霜以去水份,冰箱內的食物也要事先處理,以免在搬運過程中造成內部翻覆;搬移新居定位後,請先放置4至5小時後再行通電啟動冰箱。

(4)  對於新居的放置要事先規劃好,如此在搬家師傅將東西定位後,才可以很快的找到您想要的東西。

(5)  如要搬運之東西本身已有破損,可以先拍照或告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搬家當日

(1)   搬家前一天搬家師傅會來電跟您確認明天約定的時間。

(2)   搬家人員在約定的時間到達後,應先和消費者成立契約,保障雙方權益。我們的搬家師傅並不會要求給予小費。如時間許可,善意的幫忙搬家師傅是好的,(例如開門、遞剪刀等),但對於如何搬,則請交給師傅們,畢竟他們比較專業。

(3)   確認是否裝載確實。

(4)   搬運時特別留意舊屋中有無物品遺漏,貴重物品尤需小心保存。

(5)   離開舊居時應注意水電瓦斯是否關閉。

 

搬運完成

(1)         請驗收物品是否全部到齊,並確認空車離開。

(2)         搬家完成後,請填寫客戶意見調查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