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界的支持,前兩期松福『您搬家,我送禮』抽獎活動都順利完成!
再次感謝活動期間內選擇松福搬家的各位,您們的支持與指教是使我們更進步的動力~

第002期得獎名單→【第002得獎名單
第002期抽獎的活動花絮
→【第002期抽獎流程實錄

暑假到了~第003期的搬家抽獎活動也從6/30起熱烈的展開了~這次的獎品更多元化~千萬不要錯過囉!

  

期數:第003期
活動日期
:2012年6月30日~ 2012年9月30日
抽獎日期
: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抽獎資格
:凡於活動期間內,成為松福國內搬家的客戶
活動辦法

    當搬家師傅完成搬家時,請您:
    (1) 填寫問券及抽獎券,請搬家師傅帶回。
    (2) 松福代為抽獎(公證人監督) 。
    (3) 松福以電話通知中獎人。
    (4) 中獎人前來松福領獎或由我們郵寄給中獎人。

只要您在活動期間內成為松福國內搬家的客戶,就自動納入抽獎名單喔!所以請記得一定要在抽獎券上留下您的資料,幸運之神就有機會降臨在您身上!

 

 獎項
(1)
  國內搬家金額 4,000元(含)以上: 

頭獎

COACH 圓標咖啡色織布托特包 (參考市價約NT$6000),名額乙名。

 1  

貳獎

COACH咖啡色織布中夾/證件夾 (參考市價約NT$3000),名額乙名。

 2  

叁獎

Le Creuset Halo深藍色水壺1.4L (參考市價約NT$1650),名額乙名。

 3  

肆獎

威秀影城電影票兩張,名額4名。

 4  

 
 
(2) 國內搬家金額 3,999元(含)以下:

伍獎

COACH蜜桃色自動晴雨傘(參考市價約NT$2000),名額乙名。

 5

陸獎

瑰珀翠紫蝶鳶尾精巧禮盒:紫蝶鳶尾身體保濕乳液50ml/紫蝶鳶尾沐浴精50ml/紫蝶鳶尾營養體霜30g(參考市價約NT$950),名額乙名。

 6

柒獎

瑰珀翠紅石榴沐浴精250mL乙瓶(參考市價約NT$700),名額乙名。

 7

捌獎

威秀影城電影票乙張,名額6名。

 8


 

注意事項
各獎項圖片僅為參考示意圖,獎項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恕不接受客戶指定型號或樣式,參考市價是依製造商定價或參考相關零售市場之平均價格,松福搬家公司保有對活動及贈品隨時修改及終止之權利。中獎者兩星期內若連絡不上或經告知領獎後兩星期內仍未出席,將視同棄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