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去年的事了,因為最近的新聞事件我才回想起來。

 

那位小姐非常健談,也很風趣,每次跟他通電話確認搬運事宜,或者他有問題要問我,講到後面我們就會聊起來,我記不得當時我們是聊到什麼,從那以後,我就叫他仙女了!呵呵!

 

在我印象中,那時候他跟先生都在跨國企業服務,要外派到曼谷2年!由於他們兩人還沒有小朋友,派任時間只有2年,加上公司有運費限定,所以行李非常簡單,只要紙箱(不是仙女棒),仙女就可以自己打包搞定。因為整個搬運的規劃及過程仙女小姐問得很仔細,我也盡我所能給予協助,甚至貨件到了曼谷,運送時出了點小狀況,我也設法幫忙解決。所以這件案子從開始到完結,仙女小姐認為我幫了很大的忙,其實也還好啦,服務業不就是服務人群,靠的不就是認真負責嗎!

我們自己也有當客人的時候,我們也希望被人認真對待,有時候自己遇到那種收了錢就不把人家當回事的人,自己也是一肚子火,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嘛... 當然,我們也有很倒楣、無奈,甚至被恐嚇的時候。

Anyway,我幫仙女小姐全部處理好之後,她說,我要去玩的話告訴他一聲,飯店吃住有折扣,她可以當免費導遊!好吸引人啊!不過,我實在不敢去麻煩人家!

 

 

話說回來,最近接到個CASE,是要從香港搬回台灣的貨主,他提到香港的現況, 台灣的新聞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沒有太多深入的報導,事實上恐怕不盡如此,我就想到仙女小姐了。

那時候泰國淹大水,新聞可是鋪天蓋地不停報導,感覺上好像泰國完蛋啦,連曼谷都快要淹沒了,泰國官員建議泰皇撤離,泰國陷入緊張狀態,感覺好像泰國大難臨頭啦!我特地用SKYPE問候仙女小姐,她在曼谷還好吧?結果仙女小姐說,新聞是誇張了點,曼谷好得很,淹水的地方離曼谷市中心還好一段路,確實是有些工廠被淹慘了,但是沒有像台灣新聞講得那麼誇張啦!

也因為台灣新聞講得很誇張,她還真的收到各方親朋好友用各種方式問候她,害她也變得很忙碌,要在曼谷一個個做現場實況報導,呵呵!平安就好,新聞~參考就好!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