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任務是幫忙林先生從深圳運傢俱回台灣

不論要搬運任何樣式的物品或是奇珍異寶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627.JPGIMG_4634.JPGIMG_4646.JPGIMG_4643.JPGIMG_4655.JPGIMG_4680.JPG

前幾天松福接到客戶詢問要處理從泰國運回四面佛的後段搬運處理.

佛像本身重達 265kg (135x105x175cm), 加上要放置在高台上面, 貨主本身非常擔心搬運上的風險, 畢竟佛像在泰國做了32夜的法會, 又有該著名寺廟高僧在佛坐上加持的經文, 可說是非常珍貴難得, 碰撞不得!  貨主此番費心又千里迢迢的從泰國搬運回來想供給台灣民眾參拜, 心情想必是無比的期待又緊張.  

此次搬運的確比一般的搬家要注意更多的細節, 除了物件本身很重, 搬運技巧上也是要跟師傅們細心確認,並仰賴他們的專業. 我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些搬運時的照片, 而且也很開心此次搬運非常順利成功. 我想除了師傅們專業細心的搬運,還有四面佛的加持吧!  貨主會在5/21 星期六晚上七點, 有個儀式並開放給大家前往參拜, 有興趣的大大, 可以過去看看, 聽說四面佛可以保祐事業,愛情,健康喔!! 地點是: 林森北路85巷11號1樓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常對於來電詢問的客人, 第一個會被提問的問題大概就是 -  如何運送 ?

 

其實這個問題, 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不是太容易. 不過萬事總有依循之規則, 國外搬家也是相同.

國際搬家有個至簡單的原則 ~  小批量, 重量不大的物品託運多以空運或是國際快遞服務運輸. 而量大, 重量重的物品則以海運來運輸較為經濟. 有意詢問國際搬家的客人不妨從這一點開始規劃, 了解自己的運送量與適合的運輸途徑是主要需先確認的問題.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 一位長期支持松福的客人….

劉季陵老師多才多藝, 目前擔任魔浪超劇場的藝術總監。關於「魔浪超劇場」係由金曲獎作曲及幻術設計劉季陵與跨領域導演鴻鴻,集合各方人才,共同打造一個結合幻術、音樂、戲劇、舞蹈、影像、特技等多項表演元素的「超劇場」。

相信應該不少人有聽過「走向春天的下午」這部以幾米故事為創作題材的舞台劇融合了不可思議的幻術元素以及原創的迷人音樂。劉老師在本劇中用上多元類型的音樂元素及多項魔術道具作為幻術的場景,為台灣文化創意產業立下新的里程碑。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配戴隱形眼鏡是很常見的矯正視力方法,但有極少數的病人還是會引發嚴重影響視力的角膜潰瘍。綜觀角膜潰瘍發生原因,在已開發國家,主要是外傷及配戴隱形鏡片引起。

分析其致病因子,幾個簡單的例行保養步驟可減少角膜感染危險性。

台灣氣候潮濕炎熱,民眾不應像國外電影或電視影集一樣,將隱形眼鏡盒置於浴室中;因為濕熱環境容易長細菌、黴菌,常常看到因戴隱形眼鏡引起角膜潰瘍病患的隱形眼鏡盒邊有一圈黑色黴垢,將殘留清潔液實驗室做病原菌培養,常培養出兩、三種細菌或黴菌,甚至阿米巴原蟲。

這些致病原若附著於隱形眼鏡上,再加上配戴不當而有角膜破皮,讓病原菌入侵,就會形成角膜潰瘍。所以建議應將隱形眼鏡盒置於家中較乾燥處,並且每一至兩星期輪流替換隱形眼鏡的保存盒,徹底清洗及乾燥,保持盒身乾淨無垢。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外最新實驗證明,橘子皮裡面含有的「川陳皮素」,可以控制老鼠的血糖血脂,未來可以應用在人體醫學上,用來預防糖尿病及中風,對此國內的醫師認為,「川陳皮素」的確可以減緩細胞被破壞,但是否真有預防疾病的療效,還有待證實,飲食均衡才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

 吃橘子要剝皮,但橘子皮通常都被丟棄,或者是拿來當清潔除臭的小幫手,但現在國外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橘子皮裡面的川陳皮素,而且就連橘子瓣上頭的白膜也含有川陳皮素。

加拿大西渥太華的報告指出,川陳皮素可以控制老鼠的血糖血脂,而且把研究時間拉長,還發現川陳皮素還能降低老鼠動脈硬化、降低中風、急性心肌梗塞的風險,未來將可以運用在人體醫學上。

不過吃橘子皮,真的可以預防中風嗎?北醫營養室主任蘇秀悅:「它主要是說,是一種抗氧化劑,它是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效果,但是我們人類,是不是要吃橘子皮來預防中風,其實現在都還沒有人的臨床試驗。」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八月這個搬家的旺季中,國際搬家的需求也特別強勁~

其中剛好我本人就接到一個須從台北搬家到澳洲的案子。剛開始聽完客人提供的物品及尺吋後,大型傢俱等物品還不少,其中還包含一台三角鋼琴。之後即替客人計算物品的量,依其貨量來規劃合適搬運計畫,由於物品多,應該需獨立走一個20呎櫃,避免跟其它貨物混雜,而三角鋼琴的部份需訂木箱保護,其它傢俱及瓷器類等易傷到的物品皆由松福負責包裝處理,以及到澳洲當地我們的人也會幫客人將物品拆包裝並搬入屋內定位,客人需要自己動手的部份,僅是打包她個人的衣物及日用品等等…(報關清關當然也都包含囉~我們是一條龍的服務),一日中午親自到客人辦公室拜訪,向她解說完整個搬運的流程及費用後,便放心的把整個國際搬遷事宜交給松福。

 

床、傢俱、沙發 (包裝前)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松福精搬鋼琴.機械.電腦.金庫.傢具.精密儀器.冷氣拆裝專業人才. 細心負責.價錢公道

 

1.gif                          2.jpg

1.考量工作環境決定鋼琴搬運的方                            2.搬鋼琴前先上第一層的保護膠膜(搬運
法、拆卸鋼琴蓋(未包裝前)                                        的前置處理)                                               

文章標籤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7去幫哥哥搬家,因為以前搬家都是我們家裡自己慢慢搬,但這次我們決定要請搬家公司幫我們搬,因為沒有找過搬家公司,也在新聞中聽過許多搬家公司糾紛,可能就是人員不專業阿東西用丟的,不然就是收費太貴之類的,所以最後我決定請我們公司平常有在配合的貨運行的搬家部門也搬家,果然,搬家前一天,負責人員就會打電話跟你確認細節,態度也很親切,到了搬家那一天,搬家人員很專業的捆綁家具,到了目的地,也會幫你把所有的傢具就定位,就算可能當下沒有位子可以放,他也會很有耐心在旁邊等你把東西移開,直到有空位為止,不會趕你也不會亂丟,再來,價錢也很公道,所以如果有人需要搬家服務的,也或者是公司行號有要送貨的,都可以去詢問~~~~~~

松福運輸有限公司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孕在身還要搬家真的很辛苦!!

陳小姐剛回國沒多久又要搬家,真的很辛苦,在這次的搬運中,

松福體貼的不讓孕婦動到一根手指頭,輕鬆快樂的搬家。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第一家公仔主題餐廳由七年級生的老闆創立,由於從小就喜歡收集公仔,餐廳裡頭從裝潢到餐具,都看得到卡通人物的影子,店內擺滿了蝙蝠俠、蜘蛛人、恰克、馬力歐等電影公仔。

店內的特色在於,所有醬料及口味都是老闆親自研發調製出來的,口感新鮮、價格平實、分量超大是店內料理的一大特色。而店內的鎮店之寶則是遠從美國芝加哥空運來台,尺寸比照真人打造的辛普森家庭模型。這次我們松福很高興又可以幫老闆,把超人帶回台灣。

5/1號店內會舉辦週年慶,會有抽獎活動,希望喜歡美式食物的大大們,可以共襄盛舉。

松福很榮幸的能跟他們合作,把辛普森家庭跨海送至台灣,在包裝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就是,每個真人大小的公仔都是不規則的形狀,在包裝前我們都會將每個人物拍照存證,以確保物品的完整,總之這次運送前的包裝跟溝通花了很多的時間,不僅內包裝有氣泡紙保護,外包裝我們都還有細心的用填充物塞滿整個紙箱,並打上棧板及膠膜,以確保在運送過程中不會損傷,但是,我們很樂意為客人服務。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就有跟格林物流國際公司合作,因為松福的服務態度認真,價錢合理,師傅們又細心

讓松福再次有機會和格林合作,希望日後有需要可以再次合作!!

您的選擇是支持我們的原動力!

感謝您!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業務接到一個很特別且困難度高的case,從去年的10/7號對方電話詢問,在3/21號我們完成了這次的case!

99年10/7號,接到電話詢問可否搬運賽艇到對岸去!?總共有18艘賽艇,最長的尺寸:最短的也有:且都是V形底,碳纖維製,由於賽艇經過使用後有些烤漆上的問題需送回原出廠地-大陸浙江進廠維修及保養,在搬運的過程中我們遇到許多的困難,每艘獨木舟要單獨包裝上架,光是支架我們師傅就跟對方討論了很久,如何在搬運的過程中不傷到船隻,最後終於設計出支架的樣式了,每個支架上我們都會用泡棉捆上,再用八字形綑綁的方式固定住每艘船隻在運送過程中不會受到碰撞。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外搬家精緻包裝
起運地址:彰化
目的地址:日本大阪
搬家類型:精緻搬家、海外搬家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岸自開放小三通以來、確實替兩岸的航運通關大開了方便之門。不僅讓進出口貨運除正式通關外有另一更簡便迅速的途徑、同時也加速兩岸的互通往來。而我們國際搬家業者、也能夠借由此渠道為往返兩岸的台商或各行業外派人員,提供更為迅捷實惠的服務。

 

話說在六月底的時候、我們接到一通來自於大陸的詢問電話。託運人想將其行李自桃園運送至其金門老家。雖然我們公司總部位於台北,不過只要是客戶的委託、迄運地點無論在哪裡我們都有辦法完成客戶的委託。不過金門當地並無搬家公司,而大部份的同行也因為離島的關係,多半承接意願不高。松福在台灣深耕近30年、在地經驗豐富,自包裝至派運的統籌整合能力更是深受各行業客戶肯定。別人能做的、我們能做;別人不能做的、我們更是勇於克服。因此對於這次的委託、我們整合了小三通船務業者與金門當地的卡車司機、一起完成這一次的委託。

 

IMG_0032   IMG_0031    IMG_0037   

由於客戶託運物件大多為傢俱、為了避免運送過程中意外的碰撞造成傢俱本體與表面的損害。在幫客戶作運送規劃的時、針對包裝部份我們特別做了木箱包裝的提案。本來我們是計劃只釘一個木箱,但是在包裝處施工時卻發現客戶委託的薄型電視如果也包裝在同一個木箱內、恐有破損的風險。我們與包裝行當下決定幫客戶的電視另行以一個較小的木箱保護。除了實惠的價格與完整的運送規劃、對於客戶託運的行李我們均提供最高規格的保護、並竭盡所能的降低可能因運送而產生的破損風險。讓客戶安心滿意並提供實惠優質的搬運服務永遠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海外搬家精緻包裝
搬家時間:2009年7月17號早上09點00至~2009年7月17號下午
起運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
目的地址:香港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裝櫃時間:2010年8月11號上午8點至~2010年8月11號上午10:30
起運地址:屏東縣里港鄉

目的地址:泰國

國際搬家其實是個大考驗, 考驗著耐心及快速的反應和應變及專業能力, 否則無法協助解決客人的問題, 有時客人要運送的東西有點令人傻眼, 有時也會遇到某些國家怪怪的規定。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俗語說,搬一次家等於火燒厝一次,意即對於貨主來說勞民又傷財

但在國際搬家來說,由於各國物價的不同 ,以及海關通常對於私人行李不太課稅,貨主反能從其中獲取便利和利潤.

高素質及各國經驗豐富的松福服務人員都會貼心的給與客戶建議.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服務的過程中、首先會被問到的問題多半是透過何種方式運送行李。

基本上、這個得視託運人的行李運送量與時間規劃而定。託運行李的箱數較少的情況、以空運快遞與海運的價格比較上來說、差距十分有限。因此、託運行李較少的客戶建議是透過空運快遞的方式運送行李。當然透過空運快遞形式運送的行李、其運送時間也大幅縮短。

以台灣到歐洲國家為例、僅一周以內便可到達。這一類的運送規劃適合小運量行李的運送、或者時間規劃較緊急的託運。至於託運量較大的行李、用空運運送實在是花費驚人,除非是萬不得已、不然多半建議託運量大的客戶以海運形式來運送。

以運送美國為例、海運的運送期間大概是一個月。這兩種運送方式、除了量與時間的不同,文件上的準備也不盡相似。因此針對不同客戶的詢問提供不同的運送規劃就是搬家公司最主要的工作之一。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物價昂貴,尤其是衣服 ,日常生活品,種類少價錢又高,只要是搬去澳洲的移民一定會極盡所能的攜帶大量物品.

松福的工作人員擁有高超的打板技術 ,將每位客戶的物品做最完整的保護,讓每位客戶能在高物價的國家享受故鄉物美價廉的日常生活用品!

 

 IMG_0158_thumb[5].jpg

松福國內外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